close

中國江蘇啟東當局和南通迪穎房地產公司共出動兩百人,4月9號聯合暴力強拆民房,三人被非法關押24小時,六、七個人被打傷,倒在血泊中,目前住院治療中,受害人瀋黃表示,拆遷手段殘暴,他們沒有獲得任何補償,他正在到處借錢籌措醫藥費。

強拆受害人瀋黃告訴記者,他們還在跟房地產開發公司打官司,一審還沒判決下來,當局出動兩百人,4月9號上午將他的房子砸毀,公司員工打傷。

瀋黃:老人跟婦女,他們都沒有放過,6、70個人衝進去就打2、30個打1個人,我們6、7個人被他打的昏迷過去住院,造成我們公司工作人員陸東輝鼻樑骨骨折頭部三個洞。

瀋黃還表示,政府部門、消防隊、醫院、警察和開發商聯合起來打砸搶老百姓。

瀋黃:價值一百多萬的設備全部砸毀在裡面,到目前為止我們沒有拿到一分錢的補償。下崗失業了,搞一個小的公司,我們真的怕了,他們都合夥搞我們。

當地居民金華表示,這區塊正面臨強拆,當天他目睹整個強拆過程非常殘暴,那家公司的老闆、員工和家人都被毆打。

金華:他們拆遷辦請農民工一百塊一天,叫他們上啊給我打,員工,丈母娘,有一個九十多歲的射他們水槍,他用鑽子,用棍子、鑽子把頭鑽開了,路上的人看了都不滿意,他們是強盜。

根據現場民眾指控,警察還搶奪現場拍照民眾的相機,受害人瀋黃、黃兵和顧小輝被抓進派出所非法關押24小時。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彰化政界讚:神韻水準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