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西安維權律師張鑒康,近日就1999年4月25號萬名法輪功學員集體在北京上訪,被江澤民等誣稱為「圍攻中南海」,並作為全面鎮壓法輪功的主要藉口之一一事表示,「4.25」 是中國式的非暴力運動,在中國歷史上具有重大意義。法輪功在國際上的廣泛傳播,證明中共當局鎮壓法輪功的錯誤。

張鑒康律師向本臺記者表示,當年法輪功學員「4.25」的和平請願活動,是和平而理性的、甚至是祥和的,完全合乎人類公義的行動,具有重大的意義。

西安市維權律師張鑒康:「我認為這是當代中國歷史上非常具有重大意義的一個事件,它是中國公民理性的和平請願行動。這個是完全合乎於人類公理的、理性的。這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事件,這是中國式的非暴力運動。」

張鑒康進一步表示,任何一個文明的國家和政府,都應該接納並認可這樣一種理性的行為。而中共當局卻以國家暴力鎮壓這些修煉人。1 0年過去了,法輪功已經傳遍全世界,這更說明瞭中共當局對法輪功鎮壓是錯誤的。

西安市維權律師張鑒康:「法輪功可以說遍地開花,甚至呢他們的創始人,還有其他的一些法輪功學員有貢獻的人士,都紛紛獲獎。這些都說明瞭甚麼呢,就是從1999年「4.25」以來,中國政府對法輪功所做的,是完全錯誤的,是背離世界文明的。」

張鑒康指出,高智晟律師幾次上書為遭受殘酷迫害的法輪功修煉人鳴不平,開創了中國維權運動的新局面。目前已經有更多的中國律師為法輪功弟子辯護。雖然中共當局使用各種手段對這些正義人士進行打擊迫害,其結果反而使這個維權陣營更加擴大。

新唐人記者 梁欣 李明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拆遷戶痛恨共產黨殘暴聲明退出中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