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中國全國各地的數百位訪民,24號上午聚集在北京衛生部前,要求公佈北大司法鑑定室主任孫東東所參與起草的」精神衛生法」。當局還是一貫的回應,出動大量警察和便衣抓捕、驅趕抗議的訪民。

24號早上十點多,位於北京的衛生部前已經聚集了上百位訪民,要求衛生部公佈所起草的精神衛生法﹔幾家外國媒體記者也到現場採訪,衛生部緊急關閉大門不許外人進入,隨後大批警察趕到拉起警戒線,並將闖入大門的訪民推上黃色麵包車。

訪民李女士:「推了20多個人上去,那些人又想衝下來,有個女的好像(警察)踢她一樣,踢了過後,還是把她抬上去。」

據深圳訪民趙國莉介紹,由於孫東東是精神衛生法的主要起草成員之一,訪民擔心孫東東日前稱訪民百分之99是精神病的觀點會列入其中,可能成為日後當局迫害訪民的依據。

趙國莉:「孫東東侵權這個事件發生,他當局沒有一個說法,這個方面沒有一個交待啊!精神衛生法孫東東是(起草)主要成員之一,有沒有這一條訪民不知道,他們(訪民)非常擔心自己的前途。」

警察把外國記者和門外的訪民驅趕到馬路對面﹔訪民們就在馬路邊上圍著外國記者訴說冤情,便衣和警察又過來打罵驅趕訪民。

李女士:「在打著我們走的就是便衣在打,(便依說)沒有甚麼好看的,快走!快走!你要解決,也是找我們中國政府,外國記者幫得了你嗎?甚麼甚麼,一直在罵我們趕我們走」

深圳訪民趙國莉曾經發表了一篇要求人權的文章,結果被判處一年勞教﹔令趙國莉不能接受的是孫東東侵犯訪民人權的言論,卻被政府官員說成是」言論自由」。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著名男高音:用心靈帶神韻音樂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