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總統馬英九昨天說兩岸已經建立互信﹔對此,中國法學教授袁紅冰認為,中共對臺戰略意圖仍在,政府近來尋求兩岸合作時,並未向臺灣民眾傳達對岸的政治意圖,他認為非常危險。

總統馬英九昨日接見海基會一行人時,表示兩岸已經建立互信,對兩岸官方往來有信心﹔但是看在前北大教授袁紅冰眼裡,他覺得臺灣政府過度忽略中共政治意圖。

中國法學教授袁紅冰:「無論是政治欺騙也好,還是利益收買也好,還是武力恫赫也好,都是為了實現一個基本的政治目標,那就是消滅並控制中華民國的自由民主制度。」

中共近來對臺頻施小惠,而臺灣領導人在許多人權及政治議題上也選擇先擱置爭議,袁紅冰認為正中中共下懷,臺灣落為其政治附庸。

中國法學教授袁紅冰:「中共是一個對中國人犯下了重重反人類罪行的犯罪集團,是一個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最無恥的貪官污利集團,馬英九先生美化這樣一個政權,對中國人來說,是極其不負責任的。」

中國法學教授袁紅冰:「特別是做為一個中華民國的政治家,在這樣一個艱難的時刻,不是去引導臺灣人民去認清中共暴政對臺的政治圖謀,而是去散播這些虛假的樂觀,散播這些幻想的東西,我覺得這是很不負責任的說法。」

近來袁紅冰多次在臺灣演講,頻頻預告中共內部危機。

中國法學教授袁紅冰:「最後中共的崩潰,他是在於他自己,自己內部的腐敗,這是上天對他的詛咒,這即使他意識到這個,他也改變不了,因為各個團夥的利益爭奪,確實是不以他們的意志力轉移,所以一但政治上發生裂痕,社會上的矛盾就隨時爆發出來。」

袁紅冰披露,為了轉移目標,中共高層有共識,2012年不戰而拿下臺灣,消滅民主典範﹔他希望臺灣政府,無論甚麼情況,都必須將中共政治意圖向人民交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雨農、陳真臺灣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川震災區教育乏重視 學生缺管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