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抻刑在古代又叫「車裂」,或「五馬分屍」。遼寧省本溪市勞教所近年來用此酷刑折磨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企圖使他們放棄信仰,先後致死致殘多人。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遼寧省本溪市法輪功學員李慶環曾在本溪市威甯營勞教所受到七天七夜抻刑折磨,原本健康的身體從此極度虛弱,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五日離開人世。

本溪市勞教所的「 抻刑」設施是兩張單人鐵床合併而成。堅持修煉法輪功的學員的四肢被手銬、或繩子分別固定在床的四個角上,然後將兩張床向兩邊拉開,在兩張床中間擠入磚頭,使學員的身體從四個方向過度撐開,直到筋斷骨折。遭受此酷刑的人會全身痛的死去活來,手腳殘廢。

據明慧網報導,先後有20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受抻刑折磨。來自遼寧省鳳城市的焦林最長被折磨24天。孫鐵春曾三次被抻刑折磨,每次都是十五、六天。

自99年7月20日以來,本溪市勞教所裏先後非法關押了周邊城市的二千多名法輪功學員,折磨致死或精神失常的學員有數十人。

新唐人記者方竹 劉翔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北京失蹤兒童激增 家長擔心遭拐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