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獨裁軍政府星期四再度禁止外國外交官以及新聞媒體旁聽,對遭到當局監禁的反對派領袖翁山蘇姬的案件審理,重回閉門審判。星期三的短暫開放也只是曇花一現。

星期四,緬甸軍政府稱翁山蘇姬違反軟禁規則的審判進入第四天,在惡名昭彰的永盛監獄外,依舊是戒備森嚴的景象,警方設置路障,防止民眾與車輛靠近監獄。所有去仰光的車輛都必須在檢查哨接受士兵的檢查。

星期三,由於國際社會譴責緬甸軍政府審判昂山的聲浪逐漸加大,當局破例允許他們挑選的30名外交官與10名緬甸記者進入監獄觀看45分鐘的聽證過程。

但是,翁山蘇姬律師那溫說(Nyan Win):「讓外交官出席審判並不表示法庭向公眾開放,我們不能說審判公開,除非他們允許任何人進入。」

然而,沒有跡象顯示,軍政府會允許外交官與媒體進入星期四的審判。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被緬甸軍政府視為嚴重威脅之一,過去19年以來有超過13年的時間被當局軟禁。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學者:法輪功為百姓典範 鎮壓是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