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再次傳出了黑磚窯虐待苦工事件。日前,有人揭發安徽省的黑磚窯,非法拘禁智障人士做苦工。

黑磚窯工頭以每人200至300元人民幣的價錢,分別從安徽、山東、河南、湖南、湖北等地,買來 32名智障人士,並帶他們到界首市兩個磚窯場,強迫他們做苦力,而且不付工資。這些智障人士睡在工棚的地上,衣服破爛發黑。每名工人的一頓飯,只有一個冷饅頭和一碗涼粥,卻要每天工作10多個小時,還不時被工頭拷打。這些人大部分思路不清、語言混亂,只有少數能說出家鄉在何處。

2007年時,中國互聯網上曾出現400多位河南父親的聯名求救信,呼籲社會各界幫助解救他們被拐賣到山西黑磚窯的孩子﹔他們說,那裏的孩子有的已經和外界隔絕七年之久,最小的年齡只有8歲。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學者:法輪功為百姓典範 鎮壓是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