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天安門屠城事件20週年紀念之際,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的智囊、台灣綜合研究院顧問阮銘在23號在「國際人權論壇」上表示,只有全球民主國家認識到全世界自由、民主、人權的力量,才能阻止中共打著「開放」的幌子輸出共產專政。

阮銘指出,1989年柏林牆倒塌,整個蘇聯共產帝國崩潰,民主化浪潮席捲全球,但中共為了鞏固政權而屠殺天安門學生,阻擋了這股浪潮

台灣綜合研究院顧問阮銘:「鄧小平的選集,講的很清楚,他說:「天安門為甚麼鎮壓,因為國際大氣候國內小氣候,事情是一定要發生的。甚麼是國際大氣候就是第三波全球民主化浪潮衝擊全球,甚麼是國內小氣候,就是王丹他們代表的中國民主運動,所以他(鄧小平)屠殺學生,並不是學生給他打仗,他屠殺為了鞏固鄧小平的專制帝國,能夠繼續存在下去。」

阮銘認為中共近年利用自由國家的資本共同壓搾中國的農民工,發展出反人權、反自由、反民主結構,造成了今天的金融風暴。他強調,唯有全球民主國家認識到才能阻止中共輸出開放式的共產制度。

灣綜合研究院顧問阮銘:「今天中國已經不同於毛澤東的封閉的集權制度,而是 開放的集權制度, 只有我們認識到,只有我們全世界自由民主人權的力量,都能認識到這一點,都出來阻止他,才能阻止得了。」

對於兩岸關係,阮銘認為最重要的是要維護台灣自由民主的存在,要聯合兩岸的民主力量,更要團結全世界的自由人民來對付中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真 阜東 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神韻演出令人陶醉 觀眾期待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