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緬甸民主人士在泰緬邊界城鎮美索鎮及中國駐曼谷大使館前舉行抗議,呼籲緬甸軍政府立即釋放民主領袖翁山蘇姬,同時敦促國際社會施壓軍政府以阻止這場不公平審判,並要求中共和俄羅斯當局停止對軍政府的支持。

大約100位流亡的緬甸民主人士聚集在泰緬邊境的美索鎮,要求軍政府立即釋放翁山蘇姬等政治犯。

抗議人士手持翁山蘇姬與其父親、緬甸國父昂山將軍的照片從泰國邊界出發,遊行到距離緬甸邊界僅2百公尺的友誼橋。

當抗議者試圖過橋進一步靠近緬甸邊界時,遭到幾名泰國軍人的阻止。

緬甸前政治犯昂金錶示:」我們會持續抗議直到翁山蘇姬被釋放,我相信,如果國際社會和緬甸人民,繼續對軍政府施加壓力,昂山將會被釋放。」

另一方面,中國駐曼谷大使館門前也聚集了50多名緬甸民主人士,他們抗議中共當局和俄羅斯阻撓聯合國對軍政府的制裁,並要求其中止對緬甸的投資。

抗議者苗楊說:」聯合國每次都能夠對緬甸進行制裁,但每次都因中共和俄羅斯的反對而受阻。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從5月14日開始就被軍政府以違反軟禁條例關押在永盛監獄,昂山否認軍政府的指控。如果被判有罪,她將面臨3至5年的刑期。昂山的律師預計,已進行了一個星期的審判將在下星期結束。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第一高人」訓練受傷退役後待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