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是《聯合國人權宣言》、《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等諸多國際人權公約的簽署國,但中共公安、司法部門實施酷刑、侵犯人權的情況屢見不鮮,寧夏銀川市公民法輪功學員蔡國軍被銀川市公安局國保支隊警察刑訊逼供致殘,警察說「這不是在美國,中國沒有人權」,不給他治病,現在把他送到邊遠地區繼續關押。

才30多歲的兒子蔡國軍被銀川公安和民警酷刑逼供,造成身體嚴重殘疾,蔡國軍父親蔡勝利發出公開信,向社會求助。

蔡勝利在公開信中披露,現在兒子不但沒有得到任何治療,還被關在寧夏最南部300公里的固原黑成邊遠地區,繼續折磨、迫害。警察公然說「這不是在美國,中國沒有人權」。

他緊急呼籲國際人權組織、新聞媒體和正義人士,維護兒子生存權、嚴懲殘害蔡國軍的兇手,並給予經濟賠償。

公開信中指出,實施迫害的主要責任人是銀川興慶區國保大隊長孟長義、警察張頂生、呂建榮,王滿等人。

蔡國軍多年來修煉法輪功,被國保孟長義等人闖入和朋友合租的房子抓走,扇耳光、拳打腳踢、上背拷、綁鐵椅子等,痛苦異常,蔡國軍掙脫後試圖從樓上爬下逃生,造成粉碎性骨折,右腿殘疾,之後被迫離家到外地躲避警察綁架。

因堅持信仰,身體殘疾的蔡國軍後來又被銀川市西夏區法院判刑5年,關在寧夏石嘴山監獄(原平羅監獄),飽受各種折磨。

家屬估計,蔡國軍堅持修煉法輪功不改變,並揭露當局的迫害,所以監獄當局把他秘密轉到偏遠地區,躲開家人和親屬的探望,以便再施殘害。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劉翔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春之旅」 西雅圖熱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