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政府星期三證實,該國出現了第一起甲型H1N1新流感確診病例,患者是一名22歲的女性,目前正在醫院接受隔離。

新加坡有關部門表示,這名女子是在星期二早上搭乘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班機,從紐約飛抵新加坡的。她在途中開始咳嗽,但由於不發燒,機場的檢測器並沒有查出問題。

目前這名女子已在醫院隔離,病情穩定。

新加坡衛生當局表示,政府計劃對60人進行家庭隔離,其中大部分人是坐在病患附近的同班機的乘客,當局敦促他們向政府部門報告,以便進行抗流感治療。

這是新加坡的第一個確診甲型H1N1新流感病例。

同一天,羅馬尼亞也確診了一例新流感病例,患者也是一名從美國來的女性。

世界衛生組織星期二報告說,共有46個國家的12,954個甲型H1N1流感病例,其中92人已經死亡。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訪民依法申請遊行再遭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