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上午,北京馬家樓內一訪民試圖上吊自殺。負責看守訪民的警察發現後將繩子扯下,並打罵該訪民,引起其他訪民的不滿,場面一度混亂。

在專門關押訪民的北京馬家樓,今日發生一起訪民試圖自殺事件,並引起警察與訪民間的肢體衝突。當時也被關押在馬家樓的訪民李春霞告訴記者說:「今天馬家樓還發生訪民自殺事件,就是上吊了。上吊了結果被提前發現了。警察然後過去又打又罵,然後訪民看不下去,然後也起來反抗了。一反抗,最後那個警察從外面調了很多警察和保安過來,把幫忙反抗的這幾個訪民全部給扭住胳膊扭出去了。然後裏面場面很混亂。」

事發時同樣關押在馬家樓的門姓訪民說,雖然不瞭解試圖自殺者的身份和背景,但是不難猜測他是因為問題長期得不到解決,對未來感到絕望才選擇走上絕路的。

門先生:「最關鍵的還是因為他肯定問題解決不了。他接了他回去他不願意回去。他回去之後法院說了他們當地要制裁他,可能因為這樣了他才上吊。」

門姓訪民還說,地方政府的胡作非為和中央政府的不作為已將諸多訪民推上絕路。對此,訪民們都感到氣憤而又非常無奈。

新唐人記者王士傑、郭玉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春之旅」 西雅圖熱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