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地亞哥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為觀眾帶來了純善純美的藝術饗宴。氣勢宏大的天幕跟美輪美奐的舞蹈、音樂渾然一體,把觀眾帶到一個超凡絕俗的境界。

來自聖地亞哥企業界人士認為神韻演出充滿戲劇性,以舞蹈、音樂這種無聲的語言,讓中國傳統文化的獨特魅力復甦並再現,溫暖人心。他們表示要將神韻介紹給更多的人,希望明年可以帶一巴士車的人來看神韻。

從事家庭影院業的業主邁克‧舒爾茲(Mike Schwarz)帶著兩個漂亮的女兒坐在第一排最中間的位置上:「太喜歡了。非常的興奮和富有戲劇性,同時溫暖人心。音樂太棒了。為我們展現了許多我們不知道的中國文化。那是歷史,太令人驚詫了。編舞不可思議,與音樂和樂隊同步,非常非常的傑出。」

鄉村俱樂部的經理:達‧吉本 (Darr Gibbons the Manager of Lake』s Country Club )

「那是怎樣的製作,非常非常地令人興奮。色彩斑斕,音樂是頂級的,是今晚奇觀中非常令人激動的部分。」 「我從未看到如此精準、如此富有色彩的舞蹈。編舞太棒了,絕對令人驚嘆。」

吉本說演出展現的精神也非常感人:「非常感人。我的妻子吉娜落淚了,在不同的節目中都曾落淚。」

最後他說很榮幸能夠成為演出的一部分:「我要告訴更多的人來看」「我要帶一巴士車的人來看。」

新唐人記者 嵐洪、國華 聖地亞哥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神韻到亞洲─台灣臺南臺北2009全球巡迴演出特別節目之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