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國保人員強行撬開法輪功學員楊曼曄的家門,將楊曼曄非法綁架到普陀區看守所關押,至今不准家人與她見面。楊曼曄的丈夫和不滿16歲的兒子也遭到警方的恐嚇威脅。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楊曼曄的丈夫表示,6月6號他接到兒子的電話後趕到家時,發現家門已被撬壞,一大幫穿便衣的人衝進家中,並拒絕出示證件,還威脅要將他一起抓走。

楊曼曄的丈夫:「我接到我兒子的電話,他說有人撬門了,那我就趕回來。趕回來以後一看門被撬壞了,然後進了一大幫人。我說你們是幹甚麼的?你們把我門撬壞,他們說我們執行公務,我說你執行公務你們有證件嗎?他說我們不需要證件。然後說你要再話多,作為妨礙公務也把你銬了。」

楊曼曄的丈夫還表示,楊曼曄被綁架後關進了看守所,一直不准他們見面。當地警察還到家中威脅他不到16歲的兒子,兒子嚇得不敢回家。

楊曼曄的丈夫:「不讓去看,她現在在拘留所。我找派出所的民警,他說你去找國保,找國保找不到人。據他們派出所的說,好像在國保,現在由國保負責。」

楊曼曄原是上海電子儀錶質量測試所的計劃人員。 2000年楊曼曄被中共當局以發放講述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資料的名義判刑四年,關押在上海松江女子監獄,被迫長時間從事奴工勞動,並遭受電擊、灌食,吊銬等酷刑折磨,膝蓋被摔成粉碎性骨折,又被監獄加刑了九個月。05年楊曼曄回到家中06年就又被當局非法綁架和勞教一年半。

新唐人記者 王布魯 李明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神韻之春蒞臨斯波坎 演出備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