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臺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 即將隆重登場,香港青年舞蹈家古愛玲期待大賽展示高水平的中國舞蹈,並預祝選手們賽出好成績。

兩年前就有意參賽,但因私人理由未能成行的古愛玲,舞動長長的水袖,以一段自己編導創作的名為《水中仙子》的古典舞獻給新唐人觀眾。她期待即將舉行的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大放異彩。

香港舞蹈家古愛玲:「 我相信今年的舞蹈比賽每個舞蹈員的質素都會很高,我想這個比賽會很好好看,我也希望每個舞蹈員都可以突圍而出。」

自幼就喜歡中國舞的古愛玲,跟隨名師劉佩雄習舞多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中國舞專業,08年參加香港紫荊盃舞蹈比賽獲最佳表演獎,目前擔任小古古舞蹈室團長,經常獲邀到電視臺表演。她表示,習跳古典舞可以令人修身養性。

香港舞蹈家古愛玲:「 你的言行舉止不會這麼粗魯,因為你學了這些很漂亮的東西,你言談間、行為很自然的會流露出來。」

經常觀摩古典舞表演的她,也期待有更多的人可以欣賞古典舞的魅力。

香港舞蹈家古愛玲:「 我看完(古典舞)之後,整個人會很舒服,很開心。這樣古老的舞蹈都可以流傳到現在,其實是一個很值得欣賞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律師代理法輪功案件被吊銷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