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觀眾朋友們大家好,在上次的節目中,我們為大家介紹了武漢市花樓街的強拆事件。花樓街位於武漢市江漢區中心地段,約五千多名居民受拆遷影響。花樓街南二片自今年三月開始拆遷至今,發展商和居民一直未能就賠償條件達成協議。價格不公道,民眾自然不願意,事情也就談不攏。於是明爭不成,就開始暗搶了。換句市井的語言,白道不行,他們可要開始用黑道了。

喻:3月26號才開始進拆遷辦,進入拆遷辦就是我開頭講的,就是開始小戶就煽起別人走了。一直到了4月份5月份,也就是現在,4月份5月份,就開始拆不動就開始打、砸,用混混破壞,公安政府密切的配合。

程:你看,這些手段啊,有放火,有請黑道上,僱傭黑道殺人,撬門,再就是水電就給你一斷,再就是把公路給你一封,讓你不能出門,再就是取消菜場,就是不讓你生存,買不了菜,再就是取消學校,不讓你小孩讀書,強行的把幼兒園都拆了,學校都拆了,人民群眾都沒有走,它就把學校拆了,國家興旺以教育為本,它首先就把學校就拆了,就逼著你群眾走,過去強盜都沒有這樣做,你看現在就做了,這得了啊,這個社會還得了,這還有人民過的了日子嗎?

他還公開這樣講,放火焚燒,你要不走,你不拆遷不走他就要放火了!我們花樓街放火總共是13次。卑鄙的手段太多了,你懂不懂?卑鄙手段,你看,世界上都沒有人這樣做,放火拆遷,這是甚麼意思,這是甚麼人做的,家裏有人都放火,就是要把你燒起走,就這樣的,13次啊,花樓街,放火!他也很簡單,你沒有抓住人!我們抓住了一個,他講這個人是個神經病,好,神經病,以前沒有放火?你沒有拆遷之前這個神經病沒有放火,那為甚麼,花樓街幾十年,幾十年都沒有放13次火,難道你拆遷期間就有13次放火?這個正義啊總是走遍天下,對不對,這個假正義啊,那個水貨啊,總是永久就是水貨!

喻:在黃陂街也是的,有個叫「九九」 的門面,房屋沒有辦手續。其中有個人把外面的像裡面的像一照,照了以後就來了幾十個混混把房子全部都給他砸光了!別人沒有辦手續,一個兩層樓的住房,全部給別人砸光了!

肖母:這是我們租的,我們的租約還沒有到期。有一幫蠻兇狠的人,跑到我屋裡來,耀武揚威的,要趕我搬走,要趕我老太婆馬上就趕走。那我沒有辦法,我只有老命一條,我80多歲的人,他把我趕出去,我就沒有位置,無家可歸了,那我只以老命一條,跟他們拼了!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重慶千人聚集抗議警察打人 當局抵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