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湖北石首市民楊先生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近日發生的石首大規模群眾事件中,當地政府造謠說謊並栽贓法輪功的作法很可笑。中共的腐敗,致使自動退黨的人很多,他已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做出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聲明退黨的石首民眾楊先生表示,政府宣稱慘死的永隆大酒店廚師是自殺,還來搶屍體要火化,引起民憤,三個參股老闆都是政府官員,出了事後全市對外通訊中斷,封鎖消息,是因為他們心裡有鬼。

楊先生:「這個事情黑的很,根本就沒有為老百姓服務,好多自動退的。他們幾個老闆以勢壓人,這小孩挺老實的、挺能幹的,家裏比較困難,老百姓當然不服氣了,都給他鳴冤。」

楊先生還說,有上百人被捕,並栽贓給法輪功,從外地調派大批武警部隊準備鎮壓,還造謠抗暴的群眾拿工資,令人覺得很可笑。

楊先生:「老百姓現在抓了不少,一百來人了,他們一直有攝像頭,警察從江西、湖南調來不少,起碼都是一個師以上,他要好下臺嘛,就說是法輪功,他說一人一天100塊錢人民幣,請人鬧事,有那麼多錢還鬧事幹甚麼?」

楊先生還表示當地還發生過很多事故,造成民眾生命財產損失,市領導都用關係擺平。

楊先生:「好多事情他們都是不了了之,我們這裡辦了一個大化工廠,對空氣、人體污染特別嚴重,當地老百姓身上得甚麼病都搞不清。」

新唐人記者王倩雲 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律師籲各階層民眾關注「綠壩」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