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的網絡監管部門,上週把矛頭指向了搜尋引擎「中國谷歌」(google.cn),批評谷歌傳播大量色情內容﹔中共的官方媒體中央電視臺也理所當然配合官方政策,在節目中抨擊谷歌連結色情網站。不過,卻被眼尖的觀眾發現,裡頭的受訪者,根本是央視自己的員工。

央視在6月18日播出的「焦點訪談」節目中,請來一名叫「高也」的大學生接受訪問,高也批評谷歌連結的色情網站信息「毒害特別大」,害得他的同學「心神不寧」。

節目播出後,觀眾反響強烈,許多人對高也的身份心存懷疑,於是,中國的網民們再度展開猛烈的「人肉搜索」,發現高也確實是武漢的大學生,但他在6月8日前往北京中央電視臺實習三個月。

《南方都市報》記者向央視一名工作人員查證,確認高也是在「焦點訪談」節目中實習,但並非所謂的「內部人員」。

高也是央視實習員工的身份一夕之間傳開,央視造假再度成為眾矢之的,網民們炮轟央視已經誠信破產!

一位署名「高也」的網友在網上發出聲明,說明自己「很委屈」,還說是「記者讓我怎麼說,我就怎麼說啦!」

目前央視的「焦點訪談」欄目組指高層領導正在調查此事,不方便多作回應。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神韻感動西雅圖藝術與文化界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