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女演員珊卓.布拉克主演的愛情喜劇片《愛情限時簽》,上週末首映以341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登上了北美票房冠軍的寶座。

《愛情限時簽》(TheProposal)由珊卓.布拉克(SandraBullock)與萊恩.雷諾(RyanReynolds)主演,劇情描述加拿大籍的事業女強人,為了保住在美國的工作和合法身份﹐不得不與年輕男助理申請假結婚的故事。上週末首映以341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登上了北美票房冠軍的寶座,電影在澳大利亞和俄羅斯上映也同樣拿下了當地的票房第一。

不過本週末即將上映的《變形金剛續集》(Transformers:RevengeoftheFallen)幾乎肯定會取代《愛情限時簽》拿下北美票房冠軍。

電影《醉後大丈夫》(TheHangover)滑落到亞軍位置,票房收入為2690萬美元。這部製作成本僅3100萬美元的喜劇片﹐上映三個星期以來累計票房收入已達到1億5290萬美元,創下了低成本製作的票房佳績。

迪士尼電影公司與皮克斯動畫再度合作的《天外奇蹟》,上週末以213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名第三。這部動畫片上映三個星期以來,累計票房總收入已達到2億2410萬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共黑社會向公民監政會倡導者施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