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1日,在韓國仁川市舉行了聲援5600萬人退出中共的集會遊行。來自中國的企業家徐先生在集會上公開宣佈退黨。韓國市民們也一口同聲的說「讓中共從地球上消失」。

6月21日,星期日這一天對於來自中國吉林省延吉市的徐先生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因為在這一天,徐先生公開宣佈退黨,與共產黨決裂,從而獲得了真正的自由。

企業家徐先生:「經多方考慮,我決定退黨。我宣誓從今天起退出中國共產黨。」

「共產黨的腐敗到了不可救藥程度。來到韓國後,通過大紀元時報再次看到共產黨的醜惡嘴臉,我由此決心退黨。」

看到當天的遊行,瞭解了中共欺騙和暴力的本質後,許多仁川市民一口同聲的說,應當儘快讓共產黨消失。

仁川市民韓燦珠:「應當讓現在的這個共產黨儘快消失。現在都是21世紀了,這些虐待人,侵犯人權,限制自由的東西應當儘快清除。中國表面上看是民主國家,但它是一個壓制非常嚴重的國度。」

仁川市民林鉉玟:「有國民才能有國家,我想無視國民想法的國家是不會長久的。」

學生金智英:「舉行徵簽之類的活動,儘快找到清除共產黨的方法。我們也很想參與。」

一位從事韓中貿易10多年的商人說,他曾在中國親眼目睹了人民裁判和公開槍決,從而對中共的非法性和暴力性有了切身的體驗。

J&J貿易商社法人代表全京植:「共產黨本來就不應該在地球上存在。它是不該出現的團體中的一個。只要是不符合共產黨政策的都會無條件地受到暴力攻擊和武力鎮壓,在背地裏將人置於死地。」

仁川市民金珍美:「希望以後沒有鎮壓,中國人能在更好的環境中生活。」

新唐人記者李昌植韓國仁川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音樂界人士﹕神韻演出是特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