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結束對俄羅斯的訪問後,6月18日開始對斯洛伐克進行國事訪問,當天在首都布拉迪斯拉發,上百名抗議人士在總統府前舉行和平抗議,其中包括大赦國際、聲援西藏和法輪功等6個團體。中共大使館從當地和周邊國家調集了約兩百名親共華人和中共特務,騷擾、毆打抗議人士,幾名法輪功學員被打傷。

中共幫兇的暴行震驚了當地媒體,SME日報、CAS電視臺等斯洛伐克各大媒體,紛紛對這一中共輸出海外暴行給予了詳細報導。

SME日報網站報導中的一段現場錄像顯示:18日下午2點左右,也就是胡錦濤到達斯洛伐克總統府之前約半小時,多家媒體聚焦被中共幫兇推下20多層階梯血流不止的法輪功學員蘇女士,向她詢問事情經過:「怎麼回事兒,你怎麼這麼多的血,是誰幹的?你能否給我們講講經過?」

蘇女士說,「我聽不懂英語,我懂德語。」這時,一位名叫馬瑞克的斯洛伐克白人法輪功學員主動承擔了德語翻譯。

蘇女士臨上救護車之前講述:在「法輪大法好」橫幅被搶走後,又打開了另外的兩個橫幅,並高喊「法輪大法好」。3個中共特務在威逼、恫嚇未果後,把背對著他們的兩位女學員從20多層臺階上用力推下,其中一位蘇女士頭部受傷,大量流血,手臂嚴重摔傷。

兩位女學員被推下臺階翻滾而下的鏡頭當場被CAS電視臺拍攝播放後,震驚當地社會。目擊者說,那個推蘇女士的華人是奧地利僱來的。斯洛伐克各大媒體記者都衝到受傷的法輪功學員面前,拍照、採訪…。

蘇女士後來頭部縫了6針,她上救護車走後,各大媒體記者追問那位斯洛伐克白人學員馬瑞克:「是不是有警察看見(當時情況)了。」他回答:「對,是有3個警察在場。」記者又問:「(橫幅上的字是)法輪大法好嗎?」馬瑞克回答:「當然了。蘇女士她們拿的橫幅上就是寫的這幾個字。這些受中共大使館僱傭的華人、中共的幫兇把這個橫幅從她們手上扯下來,再把她們推下20多層的階梯,摔成這樣。」

當時在現場的斯洛伐克人權中心主任對那些中共幫兇們憤怒地說:「你們把這裡當了天安門廣場了,這是斯洛伐克總統府廣場,不是天安門廣場,恥辱!」

錄像最後,眾多被激怒的媒體攝影記者們追逐著搶法輪功學員橫幅的中共幫兇,此人是斯洛伐克華僑華人社團聯合會會長季新言,結果他懼怕媒體如此聚焦和曝光,怕扔掉橫幅證據確鑿吃官司,經過幾個垃圾桶猶豫之後,假意交給了警察。

約10多家當地和國際媒體報導了中共暴徒打人事件,當地警察逮捕了9人。參與抗議的Juraj Kusnierik對法新社記者說:「警察抓捕了抗議者,而不是攻擊者。」另一名抗議者Michal Havran Jr指出:「斯洛伐克的警察表現出來好像是中共代表團的私人警衛員。」他還表示將訴諸法律對警察的行為進行控告。

第二天,多個人權團體再次來到政府大樓前進行抗議,NGO非政府組織、大赦國際和法輪功協會代表發表公開聲明,譴責斯洛伐克警察在18日抗議期間的行為,並要求警方為斯洛伐克公民提供基本合法權益保護。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司法局網站註銷律師證 律師不知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