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號,美國智庫「外交政策分析研究院」(Institute for Foreign Policy Analysis)等機構,在國會山舉行了為期兩天的研討會,參議院共和黨督導員凱爾(Jon Kye)在會上表示,中國的導彈發展與部署缺乏透明度,美國必須建造導彈防禦系統來防禦來自他國的導彈威脅。

眾議院導彈防禦事務議員團的創始人之一、共和黨眾議員佛蘭克斯(Trent Franks) 也認為,防止美國導彈科技落入中國等國家的手中至關重要。佛蘭克斯說,「中國通過三個步驟獲取美國科技。第一是偷,這是最快的方法﹔第二是買﹔如果再行不通,就用第三種方法:自己研發。」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港設計教育專家盼漢服大賽成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