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臺北國際食品展23日在南港展覽館正式登場,超過一千六百個攤位,在四天展出具有獨特風味又好吃的食品。還有充滿異國風味的國家館,其中美國館自己設置廚房,26日將舉辦美國美食創意廚藝比賽。

每年臺北國際食品展中備受矚目的美國館,因應世界潮流,展示的主題紛紛走向有機、無毒、輕食的概念,引領食品新趨勢。

美國在臺協會副處長王曉岷:「臺北國際食品展在南港的展覽館,這個場地非常理想,禮拜五有一個比賽我們希望可以在這兒舉行﹔在台灣的目的就是協助大家建立關係,擴展未來的商機。」

美國在臺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主任石耐勞:「今天我們有美國的牛肉、天然豬肉、阿拉斯加州的黑鱈魚,我們有很多很多食品介紹台灣消費者﹔他們也可以用美國的牛肉做牛肉麵。」

食品展期間由台灣福爾摩沙廚藝美食協會,藉由示範不同的美式菜餚,來呈現多種美國食材的應用。

主廚葉文祥:「台灣的黃牛肉大部分都是用來燉煮,或做成熟食的譬如滷牛腱的那些,美國的牛肉它是比較適合做這種譬如牛排煎半生熟、煎生一點這樣的。」

「臺北國際食品展」,前三天僅開放國外買主等相關業者入場,展覽最後一天才開放一般民眾購票參觀。6月26日美國館將進行2009年美國美食創意廚藝總決賽PK大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永豐、黃佩儀臺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台著名指揮家推薦全球華人系列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