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中共政府對修煉法輪功民眾的迫害已經持續了10年了,成千上萬的普通民眾遭到當局關押、毆打,強迫放棄信仰,近日江蘇、遼寧各有一名女法輪功學員被在迫害中身亡,她們都是在被當局監禁數年回家後,仍被當地公安、派出所持續騷擾,身體、精神壓力極大,以致壯年早逝。

蘇志鳳家住江蘇睢甯縣睢城鄉青春大隊,自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常向周圍的人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及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苦難,當地國保大隊長徐軍揚言,不惜一切代價要把蘇志鳳抓起來。

蘇志鳳不得不逃到青島打工,之後還是被國保綁走,投入南京女子監獄3年,身體健壯的蘇志鳳被折磨得不能行走、不能說話。

釋放後,蘇志鳳身體無法恢復,睢甯國保大隊、公安局、「六一零」持續騷擾、恐嚇,導致病情不斷惡化,長期臥床不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七日離世,時年49歲。

據親屬講,多年來不斷恐嚇、騷擾蘇志鳳的人是國保隊隊長徐軍、610主管張書軍。

這是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新唐人全世界油畫大賽開始接受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