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湖北石首群眾抗暴事件,雖然中共極力封鎖消息,但是數萬群眾守護屍體的現場實況視頻和相關消息,已經傳遍大陸各地,近日大陸民眾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他們非常佩服石首民眾的行動。

杭州民眾郭先生,在大批武警壓境下,石首民眾沒有退縮,反而將消防車和警車推翻,連續3日守屍,顯示越鎮壓,老百姓的反抗越大。

郭先生:看到那個視頻啊,差點就要流淚,除了佩服石首那些民眾,除了欽佩還是欽佩,好久沒有聽到這種聲音了,真的希望一些人都起來反抗一下。

浙江民眾雷先生告訴記者,搶屍那幾天很多民眾徹夜守候消息,政府極力封鎖消息,讓人很痛恨。

雷先生:很多人根本不知道,那我發訊息給他看,他們那種行動全都讓我們興奮。我們高興鼓掌,不是我們不愛國,真的我們很討厭這個國家的體制,很多人對國家這個體制喪失信心。

江蘇繆先生表示,政府的公信力已經喪失了,民憤已經纍積到高點,群體事件越來越多也是必然的。

繆先生:人殺了你還把屍體火化,這是掩蓋罪行,真天理難容,只要是有良心的中國人都會憤怒,你看現在執法的某些人的作風實在是難以恭維,全國都是這樣,大家都是很反感。

永隆大酒店廚師塗遠高17號離奇死亡,警方宣稱死者自殺並慾搶屍火化,引發大規模群眾事件。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感動西雅圖藝術與文化界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