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棟尚未完工的13層住宅大樓,在星期六(6月27日)清晨發生倒塌,造成一位工人死亡。離奇的是,大樓是以幾近 「連根拔起」 的方式整體倒下,當地民眾斥責這又是一場 「豆腐渣」 工程。

這起事件發生在澱浦河南岸的 「蓮花河畔景苑」 樓盤。大樓在上午6點左右倒塌,至少造成一名建築工人死亡。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整棟大樓是從底部以 「連根拔起」 的方式倒下,大樓的地基也清晰可見。

由於大樓將近完工,發生倒塌事件後也讓許多預購民眾前來觀看,民眾怒斥這根本是個 「豆腐渣」 工程,更有民眾當場要求建商退錢。

據瞭解,現場樓盤還有7棟類似的大樓同時興建,也令當地民眾憂心這些樓房的安全性。

去年四川大地震造成七千多間校舍倒塌,民眾譴責官商勾結造成質量粗劣的豆腐渣工程,並對政府的草菅人命深感憤慨。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紐約倒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