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湖北石首市永隆大酒店廚師塗遠高遺體已經火化,留下很多疑點,對於中共官方掩蓋真相和媒體不實的報導,很多大陸民眾都非常憤怒,他們認為政府官員,想掩蓋罪行,所以操控媒體矇騙社會大眾。以下請聽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廣東民眾表示,大陸媒體報導石首事件全是一派胡言。政府出動武警去替一個酒樓老闆搶屍體,必然是官商勾結想掩蓋罪行。

廣東民眾:他們說不是民眾反抗暴政,說是在搞消防演習哪,屍檢的人都是官方的人,官方的說法都是胡說八道,我們現在很不平。甚麼高鶯鶯啊,黃靜啊,還有甕安事件都說自殺的,真的很黑暗啊,我們憤怒是因為我們老百姓沒有安全感了。

一位黑龍江民眾表示,中共媒體都在矇騙民眾,重大事件即使報導也是輕描淡寫。

黑龍江民眾:石首的那個事件,我前兩天看了鳳凰衛視有傾向性的誤導,矇騙大陸民眾,輕描淡寫的把中共的罪惡轉化成了民眾的無知。

以下是一位大陸網民對石首事件的看法:他已經是一個匪幫,而且比日本侵略者還兇殘十倍,所以我們現在中國人所面臨的,首要的歷史任務,徹底的先把這個匪幫給他肅清。

據《廣州日報》報導,酒店永隆大酒店死者家屬將得到8萬元的賠償。其中由永隆大酒店老闆負責賠償3萬元,其餘由政府負擔 。

新唐人記者 王倩雲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廚技大賽參賽廚師在台小試身手現廚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