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1年紐約發生9.11恐怖襲擊後,一直關閉的自由女神像頭冠在今天(7月4日)的美國獨立日上從新開放﹔遊客絡繹不絕,前來一睹風采。

在回答記者問到女神像有甚麼意思時,三名瑞典遊客分別表示,「這是紐約的標誌。」「自由。」「這是歐洲送給美國的禮物。」

一名女遊客表示:「我想這是我們自由的像征,是我們支持的﹝理念﹞。我看到觀賞自由女神像的遊客來自美國各地和其他國家,真的很棒,這不只是我們國家的像征。」

1886年,法國將自由女神像作為禮物送給美國。像征民主和自由的女神像也成為兩個世紀來數百萬移民抵達紐約港灣時看到的第一個標誌性建築。

據美國國家公園服務署估計,2007年來此觀光的遊客達到了320萬人。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神韻再臨新澤西 觀眾讚嘆世界頂級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