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傑克遜的葬禮計劃下星期二在洛杉磯舉行。幾十萬人通過互聯網參加了抽籤,希望能夠參加葬禮。

葬禮的組織者通過網上抽籤的方式發放一萬一千張門票,和另外六千五百張同步視頻場所的門票。在抽籤宣佈幾小時以後,已經有超過五十萬人在網上登記申請免費葬禮門票。

組織者李維克說,依照傑克遜家庭的要求,我們盡力保證讓歌迷獲得紀念儀式的門票。對於試圖藉此牟利的人,這是他們的恥辱。

網上抽籤是在傑克遜最後一次綵排的一家洛杉磯劇場宣佈的。一些原本希望優先獲得門票的在場歌迷表示了失望,另一些歌迷則表示如果發放優先票,來到劇場的人就會更加擁擠。

隨著傑克遜死因的調查仍在繼續,調查人員在他的家中發現了一般只在手術室中使用的強力麻醉劑。

鎮痛藥物專家史密斯認為,傑克遜依賴這種藥物參加演出。他說如果傑克遜沒有使用這種藥物,他無法參加綵排。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河北村支書強行賣地 農民無田可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