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名在韓國的中國籍法輪功學員申請難民遭拒,被遣返回中國。2號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在首爾果川政府大樓對面舉行了新聞發佈會,針對法務部不顧法輪功在中國遭迫害的事實,強制遣返中國法輪功學員的行徑表示強烈的譴責。

2002年5月以產業研修生身份來韓的吳其龍,被關押在華城外國人保護所已有2年4個月,7月1日他突然被強制遣返回中國。

在得知吳其龍被強制遣返的消息後,7月2日韓國法輪功學員在位於果川政府大樓前舉行記者招待會,並向法務部提交了抗議強制遣返吳其龍的信件。

權洪大,韓國法輪大法學會會長:

這種令國家的可信度下降的不幸事件在韓國發生了。作為一個韓國國民我深感愧疚。不能讓法務部再作出類似的事。

一位法輪功學員憤慨的說, 反對中共政府強制遣返脫北者的韓國政府,反過來卻強制遣返法輪功難民。

現在很多滯留在韓國的中國籍法輪功學員正在進行難民訴訟,爭取能在韓國自由的修煉。韓國儘管於1992年簽署了國際難民協議,但與其他人權先進國家相比,難民認可率非常之低。

華城外國人收容所在強制遣返吳其龍後,該所現仍有兩名法輪功學員在押。韓國法輪大法學會表示將盡最大努力,不讓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新唐人 果川 韓國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山東維權人士為癌症縣民眾呼籲遭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