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初賽第二天,儘管天氣炎熱,會場仍然吸引兩千多觀眾購票進場。會場上冠蓋雲集,政商名流應邀到場參觀,祝福大賽將中華美食的博大精深推向全世界,請看下面的報導。

應邀蒞臨「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初賽」的貴賓有高雄縣長楊秋興、鳳山市長許智傑、美國在臺協會分處長康晟如等,他們對廚技大賽的規模盛況,讚佩不已。

高雄縣長 楊秋興:「我非常感謝新唐人,也非常支持新唐人辦這一系列活動,包括每年神韻藝術團都到台灣來,推展整個華人中華文化不遺餘力,我們非常敬佩。」

鳳山市長 許智傑:「全世界最好吃的菜,就是中國菜,所以我們也希望能夠把華人的文化,推廣到全世界。」

餐廳主廚 陳崑明:「在這個場地比賽,就是覺得特別不一樣,就是特別熱鬧,然後就好像,那種感覺就好像—在表演的感覺,對對。」

AIT高雄分處長 康晟如:「努力把傳統的味道找回來,那是好的努力付出,為甚麼?因為有的時候在我們現代的時刻,有人就忘記以前很傳統的味道。」

康晟如表示,西方主流社會很嚮往東方的文化,新唐人辦的這個大賽能讓西方社會領略東方的美食。這是一種很好展現中華文化的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新星蘇舞璇﹕在舞臺上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