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鹿泉市銀山花園酒店門前6月30號下午1點40分左右,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黨委書記暴打請願群眾的惡性事件。引起群眾與網友的議論,請看報導:

因開發商侵佔土地引發民怨,當地群眾30號上午10點到鹿泉市人民法院請願,他們在超過攝氏40度高溫的法院大門口等待了兩個多小時,中午時分,那些高官們乘坐轎車揚長而去,對請願群眾不予理睬。

當群眾發現領導座車駛向銀山花園酒店後也迅速趕到,但仍然無法和領導見面。他們忍受著飢餓和酷暑又等候了1個多小時,直到酒足飯飽的領導走出酒店。

經周圍群眾介紹,在場高官包括鹿泉市委書記安樹國、石家莊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許廣為、石家莊市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張保江、石家莊市中級人民法院庭長李得利、鹿泉市政法委書記、鹿泉市法院院長及副院長等。

鹿泉市山尹村鄉黨委書記王彥龍當天中午在該酒店的502、503包房宴請了這些官員,一行人吃了3540元。

王彥龍走出酒店看到請願群眾非常惱火,發現有人正在拍攝時更是火冒三丈,向群眾衝過來搶奪相機,並且破口大罵,拳打腳踢。

而在整個施暴過程中,戴著墨鏡的鹿泉市委書記安樹國等在場高官,都在一旁看熱鬧,沒有任何制止的表示。

大陸網民在網上發洩憤怒說:「這是流氓地痞,還是『襠』的幹部?」「這真是人民的公『撲』啊!」「黨的書記武功好生了得,這下『檔』就有救了!」「有了這麼多人渣,亡黨亡國,指日可待。」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永隆無背景?石首民眾質疑政府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