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亞洲分團之邀請,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星期六出席了在日本大阪舉辦的報告會。與會中他發表了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二零零九年最新取證。以下是來自日本大阪的報導。

此次是大衛‧麥塔斯第二次應邀訪問日本,他再次呼籲日本社會關注並制止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惡行繼續發生。同時他也通過日本煤體呼籲日本方面拒絕到中國的器官移植之旅,拒絕對中國器官移植醫生的培訓。

大衛‧麥塔斯在報告會上指出,在中國臟器移植的等待天數極短,在其他國家通常要等上幾個月,甚至幾年,相比之下,中國的等待時間卻是以幾天為單位。患者的等待時間短,說明在中國存在大量的活體臟器提供者,隨時都可能為臟器需要者而被殺害 。

對大衛‧麥塔斯的報告,日本民眾表示:

巖手先生:「聽了今天的報告,如有我能做的事,我會盡量去做我所能做的。」

吉田先生:「不是去問我該怎麼做,而是應該自己去思考,如果有正義感,是應該能做些甚麼的。」

近籐先生:「不是人做的事,讓我認真的思考我能做甚麼,無論如何要做些甚麼,我一定要做。」

新唐人記者 和山 和田 日本大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吾爾開希呼籲關注維族人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