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省監利縣34歲的法輪功學員付自明,在福建旅遊途中在石頭、賓館寫下「法輪大法好」被當地公安抓走,監利縣「610」副主任姜昌洪帶人趕往福建押人會監利,付自明在火車上離奇死亡,據悉付自明遺體眼角用膠布粘著,背部有被打的傷痕,腰部有被打的青紫印跡。

付自明從小體弱多病,1996年就讀於中南財經大學時開始修煉法輪功,從此以後,無病一身輕,體會到了身心健康的美妙。1997年7月被分配到監利縣郵政局任會計。

2009年4月17日,付自明隨單位去福建武夷山風景管理區旅遊期間,在風景區用蠟筆在石頭、竹子上和賓館裏寫「法輪大法好」,被當地公安將他抓到武夷山看守所。20日,在監利縣「610」副主任姜昌洪帶郵政局的人到福建押他回湖北,並不准家屬同行,22日。監利縣610突然通知家人:付自明路經江西時身亡。付自明遺體火化時,親屬們被拉到長江假日酒店軟禁,不允許近距離看遺體,並切斷與外界資訊往來。在這期間,監利縣「610」對家屬施壓,逼迫家人承認付自明是跳火車自殺,被家屬拒絕。

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付自明曾多次到湖北省政府和北京上訪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因此被多次綁架和非法關押。2000年當地「610」直接把付自明送到沙洋勞教所一年。

進勞教所頭三天,就被80萬伏高壓電棍電擊兩次,頭部腫大,眼、臉、口都被迫害的變形。並且不准睡覺,之後屢受各種酷刑。

付自明離奇身亡後,郵政局派去接付自明的人被集中在監利縣黨校,辦學習班,統一口徑。怕洩露死亡詳情,湖北省610和監利縣警察還加緊跟蹤、監視當地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李明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北京南站千人示威高喊打倒腐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