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7月14日)日本和美國的科學家共同進行了歷史上最大規模木造結構建築的地震測試,目的是找出更好的方法來保護未來的房子和公寓。

這個實驗在日本兵庫縣三木市(Miki City, Hyogo Prefecture )進行,總共只有40秒鐘,實驗使用了一個7層樓高的木造建築,把它放在全球最大的震動臺上,並施以相當於7.5級地震的震力,來測量建築物的移動情形。

參加這項測試的研究人員和工程師,來自日本的國土地理院(NIED)的國家地球和災難預防研究所(National Research Institute for Earth and Disaster Prevention),和美國國家研究基金(U.S 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的科學家。

研究人員稱這個7層樓的建築物內部有23間臥房,是有史以來為了地震模擬測試所建造的最大的木造建築。

1995年1月17日,日本的神戶地區受到了7.3級地震的襲擊,超過6400人喪生。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菜亞太初賽 採開放式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