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衛生組織(WHO)在16號發表的大流感疫情簡報中說,甲型H1N1流感在世界上的傳播速度前所未見,在以往,大流行流感病毒要花六個月以上的時間才會傳播開來,而新的H1N1流感病毒的傳播還不到六個星期。

世衛表示,防疫重點已隨著疫情的擴散而發生改變,目前的監控重點應放在嚴重病例及特殊情況上,以避免逐一檢驗病例耗費資源。 不過世衛強調,對於病毒性質的監測,則在整個大流行病期間都是必要的,各國應關注病毒的演變,這對於研發疫苗可能會很重要。

世衛表示,將從即日起不再發佈全球各國確認病例統計,只更新最新發現病例國家的情形。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廚技亞太初賽 近百商家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