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襄樊市老河口供水公司開發商品樓,在未與承包該地塊的羅林秋達成拆遷協議的情況下,7月18號僱用上百黑社會人員,手持武器脅迫,毒打老弱婦孺,並用推土機強行將住房和所有生產設備摧毀,引發上百人遊行抗議。

羅林秋的弟弟羅耀秋告訴記者,開發商是自來水廠的廠長也是公用事業局的副局長,7月18號強拆當天,將哥哥年近八旬的丈母娘和一名姪女毒打受傷住院。

羅耀秋:「開發商僱用黑社會來了一百來號人,他們都拿著棍棒還有刀,堆土機開了就把房子堆了。我們都有報警,但是不受理。我哥哥唯一的工作來源,輾谷廠也摧毀了,房子也沒有了。」

羅耀秋還表示,他們上訪都沒結果,這幾天家屬持續在巿政府門口打橫幅要求政府解決問題,有上百民眾自發前來聲援,但消息被封鎖。

羅耀秋:「這兩天我們有打橫幅,巿政府門口有遊行、靜坐,最多時候有上百人,因為他們都是自發來的,如果不能得到滿意的答覆,不能嚴懲兇手的話,我們會進一步去遊行,我其實都有發帖子了,但是很多帖子都被刪掉。」

記者撥打了受害人及其他家屬電話,因為持續被開發商恐嚇,拒絕接受採訪。

記者撥打了相關負責單位,老河口法制辦的電話,對方一聽是記者採訪就掛電話。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著名歌星麥潔文重傳統 力薦九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