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e聞麻辣燙:

=============

尼爾‧伯亞德在「美國達人」秀中奪冠

保險業推銷員尼爾‧伯亞德贏得了美國大眾的心,在「美國達人」秀中奪冠。

如今,博亞德成為歌劇演員了,他希望自己的新專輯「我的美國夢」能夠打動聽眾.

「我的美國夢」這張專輯交響樂隊伴奏,由西蒙‧富朗倫擔任指揮,他最出名的是與明星席琳‧狄翁合作。這張專輯的歌曲由尼爾本人挑選。亮點歌曲包括一首難忘的、並讓尼爾贏得「美國達人秀」的歌曲,還有「今夜無人入睡「、「西區故事」和「天祐美國」。

這位歌手讚揚該秀創始人西蒙‧考爾給了他這個機會改變了自己的一生。

「我曾經每天早9晚5地坐在那裡為全家生計而奮鬥,但是在我心靈的深處有一個夢,我想我必須實現它。我的朋友都告訴我在兩億多人中排隊試試看,說不定能成呢。結果我得到了考官、觀眾和美國的喜愛,如今我可以靠唱歌來養家了。」

「我想讓這件事情有一個巨大的史詩感覺,能夠真正的鼓勵人們拿出他們的希望來。由於經濟不景氣,我們生活在一個大伙失去了希望的時代,但是,如果你能夠找到正確的歌曲,發出正確的信息,就可以讓人們感到他們處在一個不錯的地位。」

伯亞德的下一站是回家鄉—密蘇里州的思科斯頓與自己喜愛的歌手肯尼‧羅傑一起演唱。他說,目前這個二重唱還沒有確定,但他不排除這種可能性。他還被選為特別的客人與「英國達人」秀的冠軍保羅‧波迪一起舉辦「10個城市巡迴演唱」,7月6日在達拉斯開始。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國禁聞】中國網民對網路的信任度比電視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