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親愛的觀眾朋友們,歡迎您收看我們今天《熱點互動》現場特別直播節目「十年風雨 見證法輪功堅韌不屈的精神」。

十年前,應該說是7月22日開始,有的觀眾朋友可能依稀還記得,有些上了年紀的朋友說,又一場文革又來了,而像我這個年紀沒有經過文革,但是我的記憶中是舖天蓋地的宣傳攻勢像狂濤巨浪似的整個席捲中國大陸,當時我們都覺得看傻眼了。

十年前,當時以江澤民為首的包括曾慶紅、羅幹等這麼一小撮中共的黨魁,執意發動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眾的這場鎮壓。那十年過去了,中共耗費了差不多1/4的國家財力,並在迫害中採用了非常殘忍和非人的手段,來迫害法輪功學員。而在這十年中,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用和平理性的方式來反抗這場鎮壓,並且講清了真相,也充分展現了他們所修煉的真善忍的精神風貌。

今天我們這個節目就是想回顧一下,法輪功學員所走過的這十年的風雨歷程。今天還有兩位嘉賓和我一起在演播室裡一起做節目,首先這位是來自大陸廣州的法輪功學員林倩,您好。

林倩:主持人好。

主持人:那麼這位是我們本台特約評論員,也是經濟學教授陳志飛先生,陳先生您好。

林倩:主持人你好。

主持人:我們節目一開始,首先來看一個回顧的短片。

(短片播放)

又一次抓捕事件上演,法輪功學員們都感受到非比尋常的恐怖氣氛。數萬名法輪功學員聞訊後到北京去上訪。

但是,這個政權對於這群修煉者的敵意,已經絲毫沒有任何掩飾,不到兩個小時,大量的武警和警察把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全數抓走,分別送往各處關押。

當時北京市豐台體育館、石景山區體育館等各大體育館塞滿了法輪功學員。在各省市,去當地政府上訪的法輪功學員也被逮捕。

為阻止各地學員進京上訪,中共利用鐵路、航運等部門在全國各大車站、港口嚴加防守,發現法輪功學員即進行抓捕。

(播放完畢)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智利參議員:神韻是必看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