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十週年

主持人:黃奎先生,當時7.20的時候您是在清華大學讀博士生,我們看到在「明慧網」上有很多迫害的案例,很多人都是清華的教師或學生或他們的家屬。那我想知道當時7.20前後,比如說從4.25 開始,因為4.25很多人去中南海上訪,在那段時間之內,清華大學到底有什麼狀況?

黃奎:好,我談一下。清華大學有十來個法輪功煉功點,我估計大約有5百人吧,就是在7.20之前,非常多人在煉,有博導、教授、副教授,博士生、碩士生非常多,就是因為99年「4.25事件」,很多清華的學員去中南海去上訪。

之後7月20日,因為我登錄明慧網,當時已經有明慧網了,就看到全國各地的義務聯絡人被同時抓捕,就在7.20凌晨,這是全國性的統一行動。那麼我們因為通過修煉法輪功真是身心受益,所以就本著很善良的願望、很單純的想法去上訪,為法輪大法說句公道話,說這個功法是好的,我們都是親身受益者。

7月21日早晨,我們就去了國務院信訪辦,當時等待我們的並不是信訪接待的人,只是一些軍警、特務,然後我們就到了國務院信訪辦。

主持人:就沒有任何原因的嗎?

黃奎:對,因為他可能就是堅持煉功,然後被反覆的打,他就站起來拿水,水往他身上噴,當時太陽曬得非常的毒吧,7月還是大熱天,氣溫非常高,之後我們被清華派出所領回。我又聽說有些同學被關到豐台體育場,我又去了豐台體育場,當時親眼就看到很多戴鋼盔、拿盾牌、警棍的那種防暴警察,開始毆打那裡的學員,我們清華有個博士生他的T恤衫被打得一條一條的,非常慘,有的同學皮帶被打斷。

主持人:因為您們沒有任何反抗的行為,就是被挨打。

黃奎:因為他要求學員報出自己的真實姓名和地址,但學員就不報,所以就被打,就是這樣的情況,非常的慘。然後7月22日我們又去上訪,經歷是差不多的,又是被打被拉到大巴士上,被拉到郊外的體育場,然後被當地派出所接回。大致就是這個情況。

主持人:那您當時是什麼感受呢?我想您們原來有那麼多的人一塊兒煉功,突然一夜之間,像您剛才提到有負責人被抓了,然後你們去上訪,還有人被打了。我想您們都是知識份子,是書生、文人,對這種比較暴力的這種東西,當時是一種什麼感受呢?

黃奎:可以說確實是我們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事情,就感覺太不可思議了,就這樣一群好人,就這樣一群追求「真、善、忍」的手無寸鐵的百姓,被這種所謂的「人民子弟兵」軍警這樣毆打,不管是歲數大的、歲數小的、男的、女的,都是這樣打,感覺到特別的不可思議,不可理解吧!

我們當時還是抱著善良的願望,認為中央政府某些人吧,就是聽信了一些謊言,對法輪功沒有全面的去瞭解,所以說我們還希望去跟他們講真相,告訴他們法輪功是好的,所以我們要不斷的去上訪。

主持人:那當時您們的家人知道您們去上訪,而且還知道您們被打,他們是怎麼反應?是勸您們不要去啦,至少「好漢不吃眼前虧」這種的。

黃奎:因為我父母也是修煉法輪功的,就他們可能能夠理解我的行為,如果是我們很多同學的家長並不是修煉者,他們就來幫助學校、幫助政府來抓他們的孩子,就不讓他們去上訪,因為大家都經歷過文革、六四,都知道這些事情,知道中共能夠知道做出什麼手段來對付法輪功學員。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港資深聲樂導師樂見大賽弘揚美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