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號高雄世運舉行閉幕式熱鬧展開,而眼尖的民眾卻發現,閉幕式卻少了中國代表隊,面對中國隊的缺席,高雄市長陳菊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是全世界參與世界運動會,都有普世的價值,以為他們應該會參加整個開幕,他們沒有參加,覺得可惜,請看來自高雄現場的報導。

國際世運總會(IWGA)主席朗弗契:「大家好。」

國際世運總會(IWGA)主席朗弗契的一句問候,引起現場民眾的共鳴。2009高雄世運閉幕式中,各國選手與四萬名觀眾一起同樂,現場的氣氛熱烈,臺上歌手的賣力演唱、絢麗的煙火,更是讓在場民眾,看的目不轉晴。而活動現場,卻獨獨少了中國代表隊的身影。

陳菊:「我會覺得說我以為做一個大國,世界運動會,這是全世界參與世界運動會,都有普世的價值,都有普世,大家所要遵守的規則,我以為他們應該會參加整個開幕,他們沒有參加,不夠雍容,我想我們沒有評論,我們只是覺得可惜。」

在世運閉幕活動當天,世運滑水項目賽程因雨延期,中國選手楊欣進入八強決賽,卻缺席放棄。整個代表團在早上九時卅分即整裝離開高雄。閉幕式各國選手熱情的參與,與中國代表隊這次在台灣的表現,成為了強烈的對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 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江蘇退休教師聯名要求提高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