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線電視星期二宣佈將申請免費電視牌照,民主派立法會議員表示歡迎,指出民意早已要求開設第三個免費電視臺,敦促政府儘快考慮發牌。

立法會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副主席李永達歡迎香港有線電視申請免費電視廣播,他指目前民意已經十分明確,就是要求有第三個免費電視臺,引入新的競爭。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李永達:這個對整個免費電視節目質素的提高有好處,因為這是選擇的問題。新的競爭一定會令新聞的取材、節目的質素,甚至對本地製作方面的促進有好處。

李永達批評港府一直偏袒無線電視臺,造成一臺獨大的局面。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李永達:亞洲長期積弱,變成香港只有一間免費電視臺,而節目質素每況愈下,再加上報導新聞的時候,譬如六四、趙紫陽的新聞,有的就有自己的自我審查,令到公眾很不滿。

他指當局限制電視臺、電臺等大氣電波數目,做為其社會控制的一部分。他呼籲各界共同努力爭取。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李永達:這個潮流都有支持民主潮流,它(政府)不能壓制很久,就是它不能將這件事不斷的制止、制止、制止、制止。

李永達敦促政府不能再迴避民意訴求,應著手研究發出第三個免費電視牌照。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律師:鄧小明案 成都司法系統顛覆法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