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9月10日到19日舉行第34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主辦方今天宣佈了閉幕影片等一系列參展電影。

講述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在1836-1840年間的愛情與生活的《年輕維多利亞》將成為9月19日的閉幕影片。之前主辦方已經宣佈,講述達爾文生活的英國影片《造物弄人》將在電影節的開幕式上全球首映。

在目前公佈的100多部參展影片中,觀眾可以期待的中國電影包括:

香港導演杜琪峰和法國搖滾天王約翰尼‧哈里戴合作的《復仇》(http://www.tiff.net/filmsandschedules/films/vengeance)﹔杜琪峰監製,鄭保瑞導演,古天樂主演的香港電影《意外》(http://www.tiff.net/filmsandschedules/films/accident)﹔大陸導演陸川的《南京!南京!》http://www.tiff.net/filmsandschedules/films/cityoflifeanddeath以及陳沖主演的澳大利亞影片《最後的舞者》(http://www.tiff.net/filmsandschedules/films/maoslastdancer)。

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從1976年創辦至今已成為規模僅次於法國嘎納電影節的世界第二大電影節。近年來獲得多倫多電影節最高獎「觀眾選擇獎」的電影幾乎都獲得了奧斯卡獎提名。

喜愛電影的觀眾可以到電影節的網站查詢參展影片以及購票方式。(http://www.tiff.net/default.aspx)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感悟武術精髓 李有甫暢談武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