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印度陸軍特技男子,為求得一項世界記錄,站在梯子上駕駛摩托車達8個小時之久。

基坦德拉是印度陸軍兵團的信號兵,他說:「我要連續騎它8個小時,中間沒有任何休息。這牽扯許多技術和氣候問題。如果天氣,風向和風速能助我一臂之力,我就能實現我的目標。」

這位印度士兵展現出他的本事,站在4米半高的梯子上,駕駛著他摩托車,在一塊空地上盤旋。

基坦德拉希望能打破他在1999年創造的、現有的世界記錄。所不同的是,這回他是不間斷的騎下去。

據報導,這位印度陸軍特技男子的目標已經實現,現在,他疲憊的雙腿真是需要休息休息了。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訪民遭京黑監獄人員強姦 反被拘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