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中華民國空軍及空軍子弟組成的中華民國藍天藝文協會,為了彰顯感恩與孝道,將於八月十五日星期日上午,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行藍天美展,以藝文活動來紀念雙親的偉大。

本次的主題為孝思感恩,共分為六部分,包括書畫篆刻、文學作品、歷史文物、飛機模型及奇石盆景等,現場還會頒發孝行獎、無名英雄紀念獎章及介紹空軍模範母親。在亞洲各國中最早得到航空醫學博士的何邦立有飛行資格,當時負責航空醫官的訓練,是從1996年便開始參與兩岸航空醫學交流的專家學者,著有航空生理學、飛行錯覺等專書十餘本。航天醫學博士何邦立:「最近退休以後,對歷史有興趣,希望能夠把中日抗戰史,恢復到真實的一個狀況。」

本次展覽還包括擅長國畫、畫路極廣的張於慎言女士的的作品。張於慎言之女張燕:「家母的畫有山水、花卉、人物,她也畫很多金魚、貓和松鼠,希望這次能重點的選擇,來參加藍天美展。」

陳文元先生擅長篆刻,其作品廣泛地被宗教團體使用;他在對日抗戰時期參與貴州發電機製造廠設置,想要聆聽關於當時的精采故事,或觀賞前台灣屏東空軍醫院院長王麟祥的書法作品的觀眾,歡迎於八月十五日到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 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禁聞】《破霧-走過7.20》第九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