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災大雨過後,環境的清潔就極為重要,在這邊提醒南台灣的民眾,可以用稀釋一百倍及五十倍的漂白水,分別消毒室內環境和水溝。清除積水,避免登革熱病媒蚊滋生。

台灣50年來最大雨量的颱風,重創南台灣。環保署表示,在積水退後,民眾可以將買來的漂白水稀釋一百倍,以清理地面、牆壁。如果要消毒庭院水溝及其它潮濕的場所,則需用稀釋五十倍的漂白水清洗;至於蓄水塔,則必須要用稀釋一百倍的漂白水清洗兩次後才可以開始蓄水

環保署說,已經派人協助嘉義、台南及高高屏地區當地的環保局作環境清理及消毒。

環保署毒管處處長袁紹英:「屏東縣跟高雄縣的狀況是比較嚴重一點,除了技術的支援以外,我們對當地的縣市也會有經費上的補助」

為了避免登革熱的病媒蚊滋生,民眾要記得清理積水容器,如果是大型垃圾,環保署表示,民眾可以與當地環保局聯繫,確定收集時間,由清潔隊統一清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政祥陳真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中國禁聞】各界聲援公盟 中共嚴打維權遭譴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