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支援台灣人民的救災、重建家園,部分華人團體於八月十八日在英國倫敦唐人街舉行義演和籌款活動,表達愛心。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倫敦的報導。

本次活動是由英國的七個華人團體聯合舉辦的。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歐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會長瀋為霈出席了本次募捐活動。他表示希望海外華人的支持是出於愛心,「希望他們對人生更有充滿著希望,因為我們全世界的華人大家都在後面給你們有信心,讓你們繼續努力地活下去。」

英國華僑協會會長儲中流動員了很多的華人參與捐款。「我發動我們華人協會的捐款。我們也捐了將近兩千鎊的款項。希望英國的華僑也能夠發揮愛心。不管捐的募款是多少,總之我們盡了海外華人的心意。」

正在英國巡迴演出的宋江陣表演團和其他在英華人團體與個人也到場為捐款活動進行了義演。

新唐人記者唐英英國倫敦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各界聲援公盟 中共嚴打維權遭譴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