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中國新聞簡訊

1. 重慶黑社會主犯為企業鉅子及高官

19號,中國重慶市警方經過近兩個月的掃蕩,查獲14個主要黑惡團夥。這些首犯的身份和背景不少人來頭不小。其中有大型企業十幾億身價的董事長、掛有多個工商聯會的會長、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等19人。

2. 大量的遊客使布達拉宮岌岌可危

進入西藏的火車開通後大量遊客湧入當地。在拉薩文物管理部門工作的藏人透露,每天有超過6000人參觀布達拉宮,它的土木石結構難以承載,出現了下垂、裂縫甚至局部坍塌。藏人憂慮這座舉世矚目的建築會被踩塌。

3. 內蒙警察扔催淚彈綁架修煉者

據明慧網19號報導,內蒙古滿洲裡當局及市「六一零」和國保大隊警察,在今年8月8號凌晨左右,企圖將法輪功修煉者張宇從家中帶走。一直僵持到當天早晨,當局調來消防車,砸破窗戶扔進數顆催淚彈後,把張家五人都綁架走,在家中無人情況下抄走張宇的家產。圍觀者拍下過程被警察搶走手機。張宇高齡80多的父母和未成年的孩子到晚上9點多才被釋放回家。張宇夫婦因為不放棄對法輪功真善忍的信仰,至今被關押在滿洲裡看守所。

4. 近年中國上訪冤民超過二千萬人

近年來冤民上訪,成為令中共當局日益頭痛的社會問題。據官方媒體透露:全中國近年到鄉鎮以上政府上訪人數達二千萬以上。近日中共中辦、國辦轉發意見書指示,施壓地方政府、攔截訪民入京,間接取消中國信訪制度。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陳郁秀:靈性區分藝術「匠」與「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