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總統歐巴馬星期四表示,儘管塔利班一直企圖破壞,阿富汗還是舉行了一次看來挺成功的選舉。他還表示,美國希望將塔利班分子驅逐出阿富汗,哪怕付出很大的代價。

歐巴馬當天在接受費城脫口秀主持人的採訪中說:「我們正在阿富汗繼續加大對塔利班的壓力。儘管塔利班分子在努力破壞,但阿富汗已經舉行了一次看來很成功的選舉。」

白宮說,儘管面臨塔利班的暴力威脅,但仍有大量阿富汗選民在當天參加了投票,並表示,美國在8年阿富汗戰爭中的政策在此次大選後不會改變。 

美軍正加強對阿富汗塔利班分子的進攻。歐巴馬說:『我們希望做的就是將他們驅逐出去。我們將保持對他們的壓力,我知道那是要付出很大代價的。 「

阿富汗這次大選是對歐巴馬阿富汗新戰略的一次考驗。這一新戰略旨在消滅盤踞在阿富汗境內的「基地」組織和塔利班武裝分子。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溫哥華國際烹飪大師讚新唐人廚技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