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聯合國專員調查拆遷 遭共當局扣押

前往中國杭州市參加一個國際學術交流會的聯合國人居署及強行驅逐問題諮詢小組召集人伊芙‧卡巴納(Yves Cabannes),會後在杭州市火車東站實地考察時,連同四名隨從被杭州市筧橋派出所的警察帶走,截稿前仍未釋放。

2, 藏雪頓節氣氛緊張 民族傳統被淡化

西藏雪頓節星期四在拉薩舉行,為期7天。正值中共敏感的「十一」前夕,當局加強戒備,個個街口加多了盤查的警察,進出城都要出示身份證件。藏人認為,雪頓節正在以經濟的形式淡化民族傳統的節日氣氛。

3, 中共全民補碘導致甲狀腺疾病劇增

中國曾是世界上缺碘最為嚴重的國家之一。在中共衛生部下令,食鹽一律加碘的「一刀切」政策實施15年之後調查發現,原本預防大脖子病的碘鹽,反而導致碘過量,特別是沿海地區,包括甲狀腺癌在內的甲狀腺疾病正在劇增。

4, 石家莊女青年楊淼被迫害生命垂危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級技工學校職工楊淼,9年來因為不放棄法輪功真善忍信仰,先後被石家莊當局非法勞教3次,目前被關押在河北省第一勞教所。楊淼曾不分晝夜被銬著不能動彈,受到電擊、受凍等多種酷刑折磨,多次受到警察扒光衣服的方式羞辱。嚴厲的酷刑使楊淼出現生命危險。今年3月楊淼年邁的父親6次到高營派出所為她辦理「保外就醫手續」,但是派出所和長安區國保大隊以各種藉口不給辦理。家人非常的擔憂楊淼生命的安危。

5, 陝鳳翔遭鉛毒污染 入選生態示範縣

陝西省鳳翔縣長青鎮1016名兒童接受血鉛檢測,有851名兒童超標。諷刺的是,在「血鉛事件」曝光前8天,鳳翔縣被評選為中國「生態示範縣」。而造成鉛中毒元兇的東嶺冶煉廠稱,符合環評檢測,公司生產以來沒有收過罰單。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香港潮菜名店讚廚技大賽發揚傳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